图已经全部撤回叻,也没有存档,大家就看看文叭
所有产出什么权都不授
在填了

【蝙超BS】无人生还(ooc/HE/马甲总动员)

▎又名海王这次赢过了火星猎人▎

●大逃杀魔改伪AU

●涉及CP:蝙超|绿红|wondersteve|海王夫妇

●开头骗人系列


迪克被血兄弟的头儿,一个邪教组织的首领锁到生命能量转换装置上的时候,可没想到会看见达米安变得那么蔫哒哒的。星火,乌鸦,蓝甲虫,怪兽小子,还有被丧钟随手出卖的土石女,少年泰坦们显然在应对内部的分裂上遭到了惨败。

 

“人渣这个词形容你都是对词义的侮辱!”他一边对丧钟的背影喊,一边手套里滑出特制的开锁器。

 

 

 

 

 

肯特用钢丝将三个雇佣兵反剪绑好,灵活地简直好像那个磕磕碰碰的小记者不是他一样。

 

哈尔在旁边挑三拣四:“嘿肯特,你知道降落伞的打结方式吗?”

 

“不太清楚,”肯特将下滑的眼镜往上推了推,“基本上,我没什么机会见到它们。”

 

“哇——这游艇真赞!”巴里开心地站在船尾,感受海风。

 

为了防止武器受潮,雇佣兵们拆了快艇的排座,在艇上简单支了个油布帐篷,现在快艇的原主和备用武器们被摞在船头,亚瑟在摸索快艇的方向盘。

 

唐娜饶有兴致看哈尔用某位雇佣兵的皮带示范降落伞绳结。

 

“进来,小子,我们要好好商量接下来要干什么了!”马龙对外面的三个人喊。

 

等马龙把帐篷门掩好,巴里已经开始向众人推荐海滨城的外卖了。

 

“你们一定要尝尝那儿的海鲜菠萝芝士披萨!”

 

“前提是我们能回到陆地上。”亚瑟用并不是很紧张的语气提醒他。

 

“应该没问题,”肯特摆弄着雇佣兵带来的通讯装备,“我们可以联系到附近的海上工业进行求救。”

 

也许是被巴里的海鲜提起了话头,亚瑟心情沉痛:“如果我能活着回去,就请你们吃全宴。”

 

“那我们可要努力了!”巴里顿时充满了干劲。

 

“不,其实,在来之前和我的妻子吵了一架。”亚瑟说,“就因为她剃光了我的胡子。”

 

他叹口气:“希望这次回去,她能原谅我。”

 

“如果特雷弗说想看我剃光头……天哪!”唐娜很是感同身受,但她思考片刻,又感叹了一声:“如果特雷弗有胡子……天哪!虽然我还是会很爱他。”

 

“胡子如何处理真是个大问题。”肯特也对打理胡子的烦恼很有心得的样子。

 

马龙听着他们兴高采烈的讨论,漫不经心捂着嘴,在心里默默数着数。

 

最先是哈尔上半身猛然往下坠,倒在地上时还挣扎着说:“我觉得我有点晕船……完了,我要被炒了,接下来我们只能吃中城的外卖了巴里……”

 

然后是肯特,他整个人都蜷进了角落,口齿模糊小声说:“麻,麻醉剂!”然后闭上了眼睛。

 

唐娜很快就不动了,巴里直接盖在了哈尔身上。

 

最后倒下的是亚瑟,看来住在海边确实对肝胆功能有好处。

 

马龙口鼻扣着掌心里的石棉滤片,灵活穿过狭小的空间,用一张写了号码的纸条取代了肯特的胸袋里的录音笔。

 

抱歉了记者先生,不知道一个布鲁斯韦恩的专访能不能抵这个大新闻。

 

然后他离开帐篷,将快艇调转到和游轮相反的方向,用拆下来的枪管卡着方向盘,挂了最低档打着了火。

 

快艇缓缓开动。

 

等马龙借着雇佣兵们的钩绳上了游轮后,他整个人都变了。

 

随身携带的监控屏蔽器还在工作,马龙在游轮驾驶室里将袖扣式微型耳机拆下调整到特殊频道,塞进耳朵。

 

“蝙蝠侠呼叫便士一。”

 

“很高兴收到你的消息,sir。”那边的老管家说。

 

火柴马龙AKA蝙蝠侠看着越来越近的小岛,给管家发送了一个坐标:“调出韦恩集团距离这个移动坐标最近的紧急救援船,八人昏迷,直接送急救。”

 

“已传讯。希望这和他们的集团总裁没有关系。”

 

“希望总是美好的。联盟情况?”

 

“一切正常。您的哥谭也是。”老管家看着电视新闻,直播里神奇女侠干净利落空手处理了银行抢劫案。

 

“夜翼和罗宾的信号能确定吗?”

 

“您的坐标已经和被屏蔽区域重叠。”

 

“装备呢?”

 

“红罗宾就位,哥谭快递很高兴为您服务。”提姆在频道里回答,紧接着游轮上空传来直升机的轰鸣。

 

穿着邋遢风衣的蝙蝠侠在甲板上迎接低空飞行的直升机里扔出的筒包。

 

“超级小子带你来的?”

 

“放心,他只负责带飞机和我飞过来,安全环保无噪音。”

 

蝙蝠侠带上面罩。

 

“好吧,他现在在五百米高空待命,我保证他不知道是你。真的不需要我支援吗?”

 

“你的战场不在这儿。”蝙蝠侠将刚刚从游轮驾驶室主机上拷下零碎信息的硬盘放进筒包,扔上直升机。

 

“去查查「血兄弟」(Brother Blood)。”

 

 

 

 

 

十几分钟后。

 

亚瑟手指动了动,但巴里猛地爬了起来,把哈尔翻了个面开始摸索他的裤子和外套。

 

旁边还昏迷着的三个人好像睡得不是很舒服似的发出了细微的咳嗽声。

 

五秒钟后他从哈尔身上摸出来个戒指,直接往哈尔右手中指上戴。

 

“Come Hal,你下次就该把这玩意儿用胶水黏在手上!我简直不敢想象你没了戒指有多脆弱!”巴里念叨着,直到哈尔睁开了眼,帐篷里泛起熟悉的朦朦绿光。

 

“嗨,prince,”哈尔有些没睡醒,“其实我还是想吃意大利菜……OK,OK,不要拍脸,我醒了!那个火柴马龙到底是什么来头?作风那么霸道!看这过河拆桥的熟练程度,CIA吗?!”

 

“求你忘掉那些电影吧哈尔!”巴里活动了一下手腕,“我们不能从空中走了,他应该是要去彻底解决绑架我们的人。”

 

“为什么有些人就不能直接说呢?”2814扇区绿灯侠哈尔用能量球罩着巴里飘出帐篷。

 

巴里显然接受良好:“毕竟我们只是普通人。快!战斗还没结束呢!先去拿我的制服!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把这些普通人送回去!”

 

他们一起没入了水中。

 

听见水花溅起好大响动后,唐娜坐直了身体。

 

“其实我以为刚刚哈尔是在叫我呢。”她不知道对帐篷里的谁说。

 

肯特闭着眼,将纸条往胸袋里又塞进去点:“是啊,绿灯侠,这我可是真没想到。”

 

然后他饶有兴趣地拍了拍地上僵硬的亚瑟:“我也没想到的是你居然剃了胡子!”

 

“……超人?!”亚瑟对着拿掉眼镜的肯特记者陷入了震惊,唐娜在他缓缓看来的时候,将小礼帽帽檐向上抬起。

 

“神奇女侠?!”

 

亚瑟彻底失语。

 

“很高兴认识你,亚瑟·库瑞。”穿着普通西装的超人笑着抓住他的手握了握。“所以你在瞭望塔请假一周就是因为媚拉对你做的形象改造吗?”

 

戴安娜大笑出声。

 

“差不多,”亚瑟放弃了思考,“所以这艘船上,一个CIA,五个超级英雄?”

 

克拉克·肯特AKA超人露出了微妙的表情。

 

 

 

 

 

穿上战甲的感觉好极了。

 

布鲁斯在小岛上的基地里潜行穿梭,在红罗宾的一心二用的指示下摸进了某个区域的中枢指挥室,

 

“我需要泰坦的失联人员名单。”蝙蝠侠在猩红长袍的教士们警报前放倒了他们。

 

“已发送。土石女泰拉·马尔科夫疑似叛变。”提姆骇进基地系统,将资源支出对比迪克跟踪收集的资料库:“血兄弟的首领致力于将普通人的‘力量’集合起来,转换到一个人身上,这能使试验品拥有超越凡理的力量,代价是普通人的死亡。只是这位活了九百多年的至高之血胃口比较大,超能力者才能满足他。”

 

“包括夜翼和罗宾?”蝙蝠侠复述,

 

“显然他们认为蝙蝠侠和他的手下都不是普通人。”提姆耸肩。“等等……该死,最近的一笔款项流向是丧钟,我追查过他的账号!”

 

蝙蝠侠能从监控屏上看到信徒们在向大厅汇合,而他所处的指挥室显然级别不高,无法看到实验室的成品保管处。

 

厅顶飘洒起花瓣。

 

“血弟兄们,圣光即将降临!”

 

“Hail, brother blood,Hail, hail!”

 

“没时间了。”大厅地板打开,巨大的能量转换装置上绑着少年泰坦的成员缓缓上升,蝙蝠侠花费了几秒去确定孩子们还活着。

 

他能看到夜翼已经努力脱开了一只手,但丧钟在血兄弟首领的邀请下留了下来。

 

“关灯。”他对红罗宾下达了指示。

 

 

 

 

 

“没有人?”

 

“是的,blood brother。”

 

听过手下的报告后,至高之血对丧钟说:“别这么急着离开,为何不留下见证神明诞生的时刻呢。”

 

全副武装的雇佣兵可没那么好打发:“新生意?”

 

“大生意。”血会首领意味深长。

 

大厅灯光应声而灭,迈赫姆在首领身边警戒拔出了枪。

 

一枚蝙蝠镖划破信徒们头顶的空气,插在束缚少年泰坦的装置控制台上轰然炸开。

 

达米安奋力挣扎起来,夜翼眼睛一亮。

 

“蝙蝠侠!”

 

黑暗中,哥谭多少噩梦里不似人类的低吼声响起:

 

“离开这里。”

 

伴随这令人恐惧的声音,又几枚蝙蝠镖炸开了厅顶,信徒们惊叫着四处奔逃。

 

转换装置上血红的漩涡是整个大厅唯一的亮点,碍于控制台被毁无法继续运作,也无法停下,至高之血只能命令丧钟拿下蝙蝠侠,然后自己匆忙站到了转换位置。

 

“切断供能!”蝙蝠侠几乎是同时对红罗宾下令,丧钟已经拔出了双刀,向他攻来。

 

九百年来的设施系统实在太过庞大,提姆回道:“正在排查!”

 

至高之血不介意他的信徒们逃走的背影,只有迈赫姆在他身边。他感受着力量充盈在四肢,抑制不住大笑起来:

 

“没错我的子民,你们将见证我……成为神!”

 

“接正义联盟,蝙蝠侠呼叫超人!”

 

 

 

 

 

迪克觉得血兄弟大概真的从他身上抽走了很多血,接下来的发展让他有些晃神。

 

随着突然出现的点状绿光炸在穹顶带来了短暂的光明,一道闪电穿堂而来,整个转换装置的束缚设施被瞬间解体,野兽小子连同玻璃罩一起滚在地上。丧钟被一股巨力撞飞,红披风挡在蝙蝠侠面前。

 

“超人已就位。”

 

“哇哦!蝙蝠侠!你怎么在这儿!”红色的闪电将刚刚出现异化形态的至高之血推离了位置,不知道是哪个环节出现了差错,血会首领原本壮硕的身形开始萎缩。猩红袍的修女没有一枪能打中红色的速跑者,见此情景惊叫着向至高之血跑去。

 

红罗宾让大厅的灯重新亮起。

 

“父亲!”达米安精神显然还不错,有力气敲碎野兽小子的玻璃罩后,还能扶起倒在地上的渡鸦。

 

迪克和星火都怀着欣慰的眼神注视达米安。

 

“你把他送去泰坦后,罗宾显然懂事了很多。”超人用夜翼一模一样的欣慰对蝙蝠侠说。

 

“他需要的只是磨练。”蝙蝠侠没完全放松警惕。“闪电侠不知道我在这儿?他不是和你一起来的?”

 

“戴安娜和海王在外面拦截逃亡人员,正好能用停在港口的游轮全部带走。”超人答非所问。

 

丧钟已经被闪电侠绕着用估计是实验室顺来的束缚带绑了起来,在达米安的坚持下,土石女也被绿灯侠放进了具现化的笼子。

 

“还有力气吗孩子们?”绿灯侠爽朗地问,“要不要我带你们上天飞啊?”

 

“所以?”蝙蝠侠不为所动。

 

超人轻咳一声,将一张小纸条在蝙蝠侠眼前晃了晃。

 

因为蝙蝠侠目镜分享的镜头,红罗宾不可置信地在频道里问:“那是你的私人号码吗?!”

 

超人很想尽力严肃:“我们需要时间好好谈谈。”

 

令超人意外的是,蝙蝠侠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他只是扔下一句:

 

“随时恭候。”

 

哦,哦。是啊,他怎么可能不知道,那可是蝙蝠侠。


—END—

 



还有一更番外,详细写写我们的英雄是如何集中起来角逐小金人的x

其实老爷知道的没你们想的那么多

2018-03-10 热度(167) 评论(17)
评论(17)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笔添凉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