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经全部撤回叻,也没有存档,大家就看看文叭
所有产出什么权都不授
在填了

【蝙超BS】霍格沃茨没有巫师:第三章、开学时刻

▎涉及cp蝙超|绿红

▎G级、ooc、HE






克拉克抱着自己的魔杖,连享受玛莎破例准许的双份冰淇淋时也没有撒手。

 

“我真的以为我闯祸了!”他挥舞着这根崭新的伙伴,挖着看上去就叫人牙疼的巧克力酱冰淇淋,神情前所未有地兴奋。“不知道怎么着,所有店里的盒子自己开了盖炸出了白光。我还制造了一场彩条和纸飞机游行,差点让店被雪花球和圣诞球埋起来!”

 

“你是真的很喜欢圣诞节了。”玛莎说着说着又担心起来,“魔法师过圣诞节吗?”

 

“克拉克有圣诞节假期。”乔纳森一边喝着茶一边核对克拉克的书单。

 

几只不知道从哪儿溜进来的猫咪蹲在克拉克挨不到地的脚边,尾巴讨好地在地上轻扫。

 

其中一只绕着椅子腿转了几圈,忽然蹦上了克拉克的膝盖,冲着他长长地甜喵了一声。

 

“虽然学校规定里可以带宠物,但我没有买,”克拉克用魔杖尖挠挠它,一半说给它听,一半说给父母听,“毕竟我有你们呢。”

 

乔纳森看着儿子浑然不觉说出了怎样类似风月老手花心浪迹的经典语论,为霍格沃兹其他孩子即将惨遭宠物的背叛担忧了三秒。

 

隔壁邻居家的边牧欢快挤了进来。

 

 

 

 

“Jesus!”

 

第二天,克拉克被一声惊叫吵醒。

 

头发端端正正抹了发油穿了短袖衬衫的布鲁斯·韦恩在他床边,视线从克拉克压在脚腕下的大狗,到窝在克拉克肚子上的几只猫,到窗边被吓了一跳但仍然没有飞走的几只梳洗的云雀和金翅雀,还有从他开的门里借光跑进来的小柯基。

 

“Jesus!”他又说了一遍,仿佛要证明不是幻觉,对克拉克肚皮上的猫伸出了手。

 

(你们看是 @糕 糕太太的神仙配图我爆哭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盛情难却之下,和儿子一样行动力惊人,早晨打完电话告知后就驱车前来的韦恩夫妇愉快享受起肯特家的早午茶。楼上传来男孩们的尖叫,随之而来的犬吠猫喵,让大人们相视一笑,堪萨斯普通的上午也活力十足了起来。

 

 

 

布鲁斯喜提两猫一狗和克拉克,以缓慢的速度移动到一楼的客厅。

 

“这真是太神奇了!克拉克能和它们一起睡!”

 

“不。”韦恩夫人直接拒绝掉儿子的疯狂暗示。“你这是给阿福添麻烦。”

 

“我没想到你——我们昨天才——”克拉克冲进卫生间又拿着牙刷冲出来,不想离开他神奇的新朋友太远。

 

“桌子上有早餐,宝贝儿!”肯特夫人说。

 

布鲁斯捏着猫的两只前爪推着克拉克进了卫生间,让他安心洗漱。

 

“我倒觉得我做的很对。”布鲁斯挺不以为然,“我们昨天交换了地址,是吧?”

 

“嗯哼。”克拉克漱口。

 

“我们还说了再见,是吧?”

 

“嗯哼。”克拉克动作迅速给脸上泼水。

 

“我们都是普通人家庭的巫师,是吧?”布鲁斯被克拉克仰头甩到了一点水珠,觉得有趣极了,他还从没和其他朋友在卫生间谈过话呢。

 

“嗯哼。”克拉克埋在毛巾里,一双蓝眼睛眯着看他。

 

“那我当然可以今天就来找你!而且既然我能说服爸爸妈妈这么做,为什么不呢?”布鲁斯左臂里躺着猫,右手搭在克拉克肩上。他俩飘了起来,克拉克的拖鞋掉在了地上。

 

“嗨,战友,”韦恩小公子将自己所知道的那点客套话说的可靠又动听。“你现在不孤单了!不用谢!”

 

克拉克笑了起来,抱住布鲁斯向门外飞去,客厅被这天降的两个宝贝儿弄得发出惊呼和大笑,克拉克尤为大声:

 

“你也是!”

 

“别淘气,布鲁斯!”韦恩夫人在沙发上笑的优雅。

 

“要友好,克拉克!”肯特夫人扯了扯克拉克的耳朵。

 

父亲们倒是把持住了威严大声叹气表示不赞同,但都知道对方的儿子和自己的儿子一样,有个惊心动魄的童年。

 

 



 

 

布鲁斯几乎在克拉克家度过了接下来剩下的所有假期。托马斯原想给布鲁斯包下小镇上旅店最好的房间,但在儿子故作忧伤在门口和克拉克相望了五分钟后,以及玛莎和乔纳森热情的挽留下,托马斯屈服了。

 

“真是麻烦您了。”他们不愿用利益去衡量儿子可能结交下的这份友情,只能一遍遍重复要让布鲁斯和克拉克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男孩们早上带着球棒和水出发,到哪儿都有动物陪伴,布鲁斯也如愿以偿见到了和他家马场的血统马不同的劳作者。堪萨斯热情的阳光下是哥谭缺少的奔放和淳朴,布鲁斯甚至还和克拉克一起去捡了鸡蛋。

 

“我家只养了一条狗,”坐在水塔上,克拉克说,“农场里有一头奶牛,和一匹马,她年纪已经很大了。”

 

布鲁斯挑眉:“真的?”

 

“小镇所有的人都知道不要在肯特面前炫耀爱宠,不然他会让你一无所有。”克拉克托着腮,牛仔短裤下是不那么干净的球鞋。“妈和爸只让有主人的宠物进我家的门,不然你会看到更壮观的。——话说你准备带什么去霍格沃茨?如果是飞飞的话你还是放弃吧。”

 

布鲁斯露出遗憾的表情:“当然不是飞飞……飞马。我的预算不太够了,所以还没选。”

 

“你?!”克拉克真的感到惊讶了,无论是报纸经济版常驻客韦恩夫妇,还是布鲁斯浑身上下——现在是入乡随俗的T恤和短裤——同样标价不菲的定制产品,小少爷挥手间预算应当是成千上万的气魄,哪能带不走一只宠物呢?

 

“我也是有零花钱限额的,玛莎的小克拉克,”布鲁斯用双关取笑他,“在巷子里买衣服时就稍微超出了计划,更别提我还给自己订了一份入学礼物。”

 

“是什么?”

 

“我会在霍格沃茨给你看。”

 

“说定了。”克拉克把盛了水的杯盖递给他,他们碰了个杯。

 

夜幕总来的太早,精力使不完的男孩们窝在克拉克的小房间里,他们有稀奇古怪的格林童话作为历史书,和一堆活像中世纪神秘学博士们杜撰似的学校课本,还有要依靠词典才能理解源自拉丁语的词汇和咒语。

 

有一些德语基础的布鲁斯并不那么吃力,克拉克为此发了狠,开始随身携带字典。他原本就语言天赋过人,现在倒是和布鲁斯形成了良好的连蒙带猜学习环境。

 

在玛莎的甜点和临近入学愈发丰盛的食谱下,布鲁斯胖了一圈。

 

直到坐上霍格沃茨特快,布鲁斯都沉浸在爸爸在火车站满怀惊喜抱起他却险些闪了腰的悲伤里,目光放空,回过神来却对克拉克愤愤不平:“你肯定偷懒了!”

 

“什么?”克拉克从字典里抬头,再乖巧不过了。

 

“我……”布鲁斯想历数自己在肯特家每顿饭多么努力清空盘子,韦恩家每餐十几个盘子不抵肯特夫人的一碗汤的分量,他从没意识到自己这么能吃。但克拉克——好吧,这家伙不仅将餐盘扫的干干净净,只要在家,他的嘴巴根本没停过!早饭后顺手拿两个苹果,晚上惯例玉米片冰淇淋,兜里糖果满袋,牛奶也是一口气能喝一罐!

 

即使这样,克拉克也只是个脸颊还没褪去婴儿肥的匀称男孩儿。上帝何其不公。布鲁斯忧郁用魔杖去戳克拉克的膝盖。

 

很快战况就变成了两人在地上滚来滚去,他们互相拉扯着从车厢的一头跑到另一头,期间认识了不少同龄的孩子。

 

等旅程快要过去一半的时候,小小的隔间里已经连同走廊一起堵满了人,地上洒满了零食包装,到处蹦跳着巧克力蛙,就连来巡查的级长们也被塞了一份冰镇水果汽水。

 

慷慨买单的布鲁斯举杯说:“敬我们的新生活!”

 

新生们学着这个男孩看起来很有那么回事的动作:“敬新生活!”

 

两个级长互相挑挑眉,跟着一饮而尽,然后将这些小巫师们各自疏散进隔间,催促他们换上校服。

 

克拉克有点笨拙地给自己打好领结,转身看见布鲁斯在斗篷下藏好了什么东西。

 

“别急呀,克拉克。”布鲁斯被克拉克从身后扒住了肩膀,下巴垫在肩上好奇去看。他一点也不慌张,捂得更紧,“‘到霍格沃茨’,还有问题吗?”

 

克拉克的好奇心更盛了。

 

他们被招呼着坐上小船,同船的新生一个叫赛琳娜·凯特,一个叫吉米·奥尔森,在夜幕的收罗下,将布鲁斯和克拉克当成了一对黑发蓝眼的兄弟。他们之间有着明显超出初识范畴的熟稔,无论是布鲁斯自然地帮助克拉克调整领带和头发,还是克拉克在口袋里塞进了两人份的奶油饼干。布鲁斯对克拉克再标准不过地示意自己的臂弯,让笑起来分外可爱的男孩和他大笑着勾肩搭背上了船。

 

“你们都是麻瓜出身?这真的很罕见!我是说,对于麻瓜家庭来说,他们很少能出一次出现两个小巫师!”吉米欢快地搭讪。

 

湖面远处有一支模糊的三角形黑影披水而起向他们挥舞,另一艘小船的学长向他们解释这是黑湖的常驻客海星斯塔洛。隐约还有不甚明了的入水声,但这些都比不上巍峨的城堡和雾中渐近渐醒的灯火。

 

“哇哦。”克拉克非常应景发出感叹,布鲁斯则对两个也被攥住眼球的小巫师扔下一句:“我是大的那个(I am older than him),不过我们不是兄弟。”

 

“你什么?”克拉克的注意力成功被拐了回来。

 

布鲁斯则半真半假指责他:“你在我家住了四天三夜,现在居然还会对这种程度的——哇哦。”

 

珍珠白色的幽灵们从墙壁里路过,向孩子们挥手。

 

 

 



 

“但韦恩庄园里有阿福!”布鲁斯走走停停,和克拉克左右双架着一位手脚笨拙的新生上楼梯,大概被幽灵吓到了,男孩死死抓住克拉克不放。

 

“我喜欢阿福。”克拉克说。布鲁斯很满意,这意味着除非霍格沃茨能拿出比阿福还好的招待,否则克拉克永远都不会背叛他。韦恩向来有投资头脑,而克拉克,善良,诚恳,聪明,即使遇到这么多和他一样的小巫师,也是他最喜欢的那个。

 

新生队伍跟在他们后面,就像是进鬼屋必须要附着一两个打头阵的勇士才能向前走一样,既紧张又兴奋。教授带着他们来到一个单独的房间,告诉他们在此稍微等候片刻。

 

“欢迎来到霍格沃茨,”琼恩教授说,“开学宴即将开始,你们进行一次分院测试后就可以加入了。我们有四个学院,拉文克劳,格兰芬多,赫奇帕奇,斯莱特林。霍格沃茨是你们的家,分院测试只是决定你将会住在家中的哪个地方。非常简单。”

 

教授离开了。小巫师们开始抓着头发恐慌开学考试。布鲁斯在听了几个应该是来自巫师家庭的孩子的讨论后,将魔杖放在手上走了过去。

 

“我没听我爸爸妈妈说过,当然。你们呢?”他挺自然融了进去。“哥哥?姐姐?来做客的高年级朋友?”

 

“你还好吗?”克拉克担忧地看向腿都软了的男孩,“嗨,放轻松,我叫克拉克·肯特,你叫什么名字?”

 

“我要被开除了!”男孩坐在地上尖叫。

 

“应该不会。”克拉克蹲在他旁边,果断否决。几个孩子围了过来,一个女孩担忧地问:“我是黛娜·兰斯,你知道什么吗?”

 

“你听说过没入学的小魔法师,我是说,小巫师,会被安排去做什么吗?”克拉克回忆了一下,霍格沃茨似乎没有提及过不了分院测试被遣返的学生会去做什么。

 

“只有哑炮才没法来霍格沃茨。”另一个男孩说。“他们真可怜。”

 

但充满活力的男声打断了他。

 

“不,他们会被给予一枚荣誉徽章,然后获得一个漂亮的戒指,啊哈!”棕发男孩掀着袍子,制造出巨大的阴影笼罩住不自觉蹲了一圈的小团体,他的举动引起了布鲁斯的警觉,韦恩小少爷抛下新认识的几个同学,向这边走来。

 

“劳驾,别挡着光怎么样?”布鲁斯手放在棕发男孩肩上,不容置疑将他推到了一边。“克拉克,分院测试没什么可怕的,你可以叫你的朋友从地上起来了。”

 

“也是你的朋友,布鲁斯,我们要一起度过七年呢。”克拉克先被布鲁斯拉了起来。

 

“帕佩图阿啊!”吉米瞪着棕发男孩,“是你!哈尔·乔丹!威森加摩的判决下来了?!他们对外只说无可奉告!帕佩图阿的印刷机啊!”

 

“考虑到未成年巫师保护法,balabala,只能说好人有好报,对吧伙计!”哈尔不知道在对谁说话,脑袋转了两下,翻了个白眼:“伙计!你又把我丢下了!”

 

“抱歉抱歉。”突然出现道歉的男声明显处在超过这个房间平均年龄线很多的变声期,似乎有点害羞,在所有小巫师仰望他的时候,这个十五六岁的金发少年往哈尔身后挪了挪。

 

“你们好,克拉克,布鲁斯,我们未来是好朋友,现在你们应该不认识我,我有点小问题。帕佩图阿,原来是今天轮到我向你们介绍介绍自己吗(小声)?……我是巴里·艾伦,和你们一样大,我是说等现在的我消失,今天的我和你们一样大,只是,小问题。还有什么问题吗?没有,很好!耶!”巴里尴尬收回了举起的手。

 

“你真可爱。”十一岁的赛琳娜说。

 

“典型的守护者(Guardians),典型的极速者(Speedsters)。”跟着布鲁斯走的近了点的小团伙领头人这样傲慢地说。“奥利弗·奎恩,很荣幸认识你们。”

 

富家子弟彼此之间都能嗅出味道,奥利弗怎么也想不起自己认识过和克拉克明显超出社交距离亲密的布鲁斯是哪个家族……该死,布鲁斯从没和他们说过名字,他还是从极速者的口中得知刚刚和他们相谈甚欢的同龄人尊姓大名。

 

这了不得的社交能力实在可怕。奥利弗对布鲁斯起了好胜心。

 

“布鲁斯·韦恩,感谢你的帮助。”布鲁斯以丝毫不差的傲慢翻脸无情。然后他的斗篷被某个小镇男孩拽了拽,只好勉强补上一句:“希望你分院得偿所愿。”

 

得到韦恩姓氏的奥利弗反复确认半天。

 

“你是……麻瓜出身?!!”

 

“我的父母显然无暇将精力放在终身钻研一根小木棍上。”布鲁斯同样知晓上流社会多看重血统这一套。他眯起眼睛,手按在了腰上。克拉克眼见气氛不对,不动声色将身边几个小巫师推远了些。

 

 







老爷现在还没有万能腰带

宠物应该会是枭类

克拉克来霍格沃茨了,送给有宠物的巫师们一首《绿帽子》之歌

奥利弗不是绿箭侠前是货真价实的空虚寂寞冷富二代,不过没关系,黛娜来啦

克拉克借住布鲁斯家四天三夜是因为,他俩都是美国人,如果不让教授来接的话,韦恩家的私人飞机去英国是最好的选择,也是韦恩夫妇极力要求报答肯特家暑期招待的成果,两家人都去了九又四分之三火车站

如果有兴趣的话,七元老魔杖设定为:

克拉克:苹果木,凤凰羽毛,十二英寸半

布鲁斯:紫衫木,龙的神经,十二英寸半

戴安娜:雪松,狮子的心脏,十四英寸

巴里:红橡木,金属杖芯,常被用来制作金色飞贼,十一英寸半

哈尔:绿琉璃戒指镶嵌柏木

亚瑟:珊瑚,人鱼的歌声,十三英寸半

火星猎人为天生的易容阿尼玛格斯,不怎么使用魔杖,暂时保留魔杖设定

其上有部分魔杖材料脱离罗琳原著,为自主创设,有兴趣可以查查木头和看上去不像自创的杖芯的代表意义,都是再三考虑后才设定在一起的,非常有意思↓

https://tieba.baidu.com/p/5262571496?see_lz=1

下一章开始详写各路设定,顺便分院,分院和主流设定不大一样,请海星星太太不要剧透


2019-01-27 热度(173) 评论(26)
评论(26)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笔添凉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