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经全部撤回叻,也没有存档,大家就看看文叭
所有产出什么权都不授
在填了

【带卡】你在地狱,我为阴影-中

甜腻的丸子香味和咀嚼的声音一起刺激着卡卡西的感官,他目光放空,盯着师公偷偷塞给他的内部人员版小黄书的一角。
他窝在屋顶上,下方火影办公室里金发四代在认真接待各方文件和长老团的质询,奈良鹿久懒洋洋做着补充,阿斯玛坐立不安扭动着手指和腕关节,晚上他偷偷请了大家吃饭,为了给他追红支招。
这没什么不对,但是自从某个人回来后,他的生活节奏整个一变。
那个可怕至极的迟到癖甜食控还逻辑有点猫病的宇智波,打着帮他压制尾兽的旗号理直气壮取代了琳的位置,而所有人包括琳都对此乐见其成,卡卡西风雨无阻在慰灵碑前的身影让他们脑补了至少十万字,连宇智波一族都没有对此过多纠缠。
于是在和人同居了三个月后,卡卡西终于不情不愿地承认,作为一个忍者,他本该两点一线的生活被改成了多点连线。
他学会了踩点报道,木叶几家茶屋老板都认识他,慰灵碑前摆的红豆糕全都进了被祭奠人的肚子,琳在医疗部泡的时间越来越久,宇智波家新一辈几个孩子混的门儿清,师公的小黄书也销量走俏,鸣人前几天还会爬了,傻夫妻嘴巴一直咧到现在。
阿飞——在可靠的老师处理好他的弟子和村子和宇智波的关系前被编入暗部待命的宇智波带土坚持使用这个代号——在知道自己生死相托的小伙伴笨卡卡居然忘掉了自己,原本在围绕着琳前后左右转然后偷偷望过来的视线就彻底没了遮掩。
他拖着被玖辛奈师母封印的半边身子冲过来,卡卡西还在平复情绪好解除尾兽化,被他的劲头吓了一跳,差点把他卷入兽尾里捏碎。
“卡卡西你居然不记得我——?!”一声干嚎将琳的抽泣压了下去,取掉面具的带土脸上那半边伤疤扭曲,但是配合卡卡西觉得对方鼻涕都要流出来的爆发表情,这就让人有点控制不住嘴角了。
“笨蛋卡卡西!!我的眼睛怎么偏偏给了你啊!你怎么能忘了我呢?!卡卡西你简直比废物还不如——!!”
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上忍卡卡西,三尾人柱力卡卡西,拷贝了五六百种忍术的木叶白牙,对着一个印象中只在慰灵碑上存在的人,居然被这逻辑弄得莫名其妙心虚起来。
他一边不情愿承认自己花钱买了那么多红豆糕祭奠的英雄就是这货,一边不自觉接受了对方一个凶狠的抱杀,尾兽化在对方接近就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解除,两枚万花筒的威力不同凡响。
对方一边在他腰部用劲一边絮絮叨叨他们的从前,水门老师指挥着暗部来收拾后续,还偷偷找空和琳一起逗弄玖辛奈枕头边的孩子,根本无暇顾及他,眼角还带着泪痕的琳还对他比了个大拇指的手势。
据带土声称,他和琳是水门老师最心爱的弟子,卡卡西则是个打酱油的,负责殿后和打杂,然后在一次任务中带土大爷好心救了他,还因为担心琳把眼睛给了之前眼睛受伤的卡卡西。
信你我就是智障。
你是不是以为你几年都不知道我忘了你,就以为我会几年都不知道原先的事儿。
卡卡西一边冷漠槽一边头后仰稍微拉开了一点距离,让带土能看见他垂下的眼皮。他摆出慰灵碑前肃穆的默哀脸,镇住了鼻涕真的要下来的带土。
“你就是带土吗……”
银发的青年穿着绿马甲,睫毛挡住了异色的眼瞳,带土的手环着人的腰,隔了一层绿色马甲也能感受到那腰线劲瘦绷韧。原本因为对方遗忘自己带来的直冲脑门的恼火和一点点委屈遭到了僵直一击。
“我曾经以为,你是我的英雄。”
带土停住了呼吸。
接着琳看到卡卡西似乎因为不好意思,又凑到带土耳边轻轻说了什么,她满心喜悦以为他们达成了和解,于是体贴低下了头。
“宇智波带土是我的英雄,我和琳都多亏了他才能活到现在。”
“但你做了什么呢?”
“老师不打算追究你,琳也因为你回来这件事高兴地昏了头。”
“但我不会认为你是宇智波带土。”
“——赝品。”
卡卡西的手指撑开了左眼。
“这是他的眼睛,如果你是他,那我就还给你。”
没错,这是个赝品。卡卡西把一旁已经尽力收敛吃丸子声音的带土划掉,换上面具带土想要用树海绞杀老师的形象。
琳和老师的工作结束还要一段时间,他可以打个盹。
“安静点。”他示意带土下方办公室里所有人都能听见吃丸子的声音,到时候带土丢脸就丢到全村,不,或许是五大国,然后就闭上了眼睛,当然他身板看上去还是那么精神笔直,一看就是熟练工。
带土在一旁倒是觉得挺委屈的,三个空间忍术大成者在此,就算是千手柱间来了也不虚,他没说动卡卡西带秋刀鱼和他一起吃已经够失败的了,现在连吃丸子还要被嫌弃。
还有没有人权了!果然还是琳最好了。
一边抱怨,带土一边熟练捞过卡卡西的肩膀,大方贡献出自己的肚子给他睡。
反正他丸子吃完了。



“所以,你和卡卡西又吵架了?”琳在高位椅子上晃着挨不到地的双腿。
“没错,晚上让他一个人去找阿斯玛好了。”在照烧秋刀鱼柜台前要求一份豪华外带的带土不自觉磨牙。“哼。”
琳连接了他离开木叶和回归木叶的节点,让他成长为一个真正忍者的时间全数被掩埋在与两位同伴见面的那一瞬间,而卡卡西变得那么多,自己却还是能顺利和他搭上话。
他用我的眼睛保护了琳。
可是他忘了我。
可是琳和老师还活着。
他,忘了,我。
我差点害死了老师和师母,卡卡西阻止了我。
那还不是看在琳的份上——!
他差点一步行错解开封印,是卡卡西手持重铸的白牙挡在玖辛奈和琳前面,从背后附着,由尾兽查克拉组成的庞大兽尾将两位女性遮掩地密不透风,水门老师讶异吼着让卡卡西带她们离开。
“我会保护你。”
卡卡西神经质念叨了一遍,断掉的白牙刀柄重铸的利刃泛着虚幻的一线锋光,带土几乎和琳同时眼球的酸涩,他听见女孩苦笑着回应。
“请保护我,卡卡西。”
——那几乎是他以为再也看不到的光明。
“那晚上的《代瞳》你还追嘛?”琳吸着酸奶鼓着嘴巴问。
“……”琳真是越来越可爱了。带土一边想着一边自动忽略了追剧的问题,他开始转苦口婆心。“琳,以后小腿不要露出来,本来女孩子穿着露脚趾的鞋子已经很不安全了,这世界上变态还是有很多的。”
我爸爸要是还在估计就是你这样的。琳一边想着一边把悬空的脚并起来做出一副更加淑女的姿态。
“那你还追剧吗?”她锲而不舍。
“……追。”
“那拜托帮我录一下,我晚上去的。”
“……”
结果带土带着他点的秋刀鱼外带,还是和琳一起去了那个恋爱支招会。





※赝品梗终于让卡卡甩给了呆兔,这章真是写的我神清气爽,卡吹一本满足

2016-04-28 热度(136) 评论(7)
评论(7)
热度(1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笔添凉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