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经全部撤回叻,也没有存档,大家就看看文叭
所有产出什么权都不授
在填了

【蝙超BS】用力过猛有时候也是好事

克拉克是个好演员,布鲁西是个好老板


 

“……肯特?”

哥谭最阔的公子哥鼻尖埋在星球日报记者的胸口,他们藏身的装饰隔断距离暴动现场只有不到几十米,枪声停了好一会儿了,但记者仍然浑身都在发抖。

渐渐有人声传来,布鲁斯闷在克拉克怀里,抖抖索索打开了手机:“阿福?警察来了吗?”

“是的,情况已经得到了控制。您受伤了吗?”老管家十分敏锐。

“我很好,”布鲁西吸一口记者西装上的平价香味,肯特铁箍铜铸般的手臂终于放他一马,让韦恩老爷能从地上爬起来“我还——还不错,不过——”

他看了看缩在角落里心跳过速、始终埋着头发抖的小记者。

“——我需要静养,让他们等着。”

“好的,布鲁斯老爷。”

“嗨,肯特,看着我!”布鲁斯轻轻摇了摇克拉克的肩膀,确定这个勇敢但显然不擅长应对冲突、指不定还有PDST的大个子能接收到安全感,“已经没事了,显然你的鲁莽救了我们俩一命——”

他所有的话都梗在喉咙里。

一双沾染雾气的蓝眼睛透过歪斜的厚玻璃望着他,记者咬着嘴唇,瞳孔略微扩张,在他手臂伸过来的时候抱着膝盖,皮鞋可怜兮兮后挪了一点。

他害怕地眼泪都要下来了,挡着布鲁斯的时候却没有半点犹豫。

“不,不要碰我。”克拉克攥紧了胳膊。

布鲁斯收回他的手。

“不是你的问题,是我……抱歉,只要一会儿就好……”

还带着颤抖的声音从蜷成一团的记者怀里传出来。

哪怕都到了这个时候,他还不忘安抚布鲁斯。

布鲁斯张了张嘴。

“你有哪里受伤吗?”他轻柔地问。

“我会帮你的,肯特,克拉克——肯特,先生。”

 

 

 

终于从及时赶到的急救人员和布鲁斯手下保住秘密的克拉克裤子口袋里揣着两颗变形的子弹,它们穿过了木板和西装外套,分别撞上了记者的腰和肋骨。

那些花里花俏的隔断除了阻碍人类的视线外真是半点用都没有。

 

 

 

“我需要最好的心理医生。”布鲁斯在餐桌上说。

“您已经在看了,虽然我不认为这对您放弃副业有帮助。”阿福对于此次事件中布鲁斯没有受伤非常欣慰,特别在他十一点的早餐里多加了两根香肠。

布鲁斯十分震惊。

“你说的是那个我必须每月抽出半小时给他打探隐私的家庭医生吗?!”

“毫无帮助。”阿福感叹。

餐盘和刀叉被推到一边。

“我必须解决这件事,”布鲁斯烦躁地翻弄着手机,“必须解决。”

“我觉得肯特先生需要陪伴和开解。”阿福建议,“这个人最好有钱有闲,在肯特先生需要的时候总能到场。”

布鲁斯眼睛亮了起来。




隔天,克拉克收到了韦恩集团为他预约的全球顶尖心理咨询时间安排表。

——以及全程陪同的韦恩总裁。




感觉段子系列时间线都是一条,只是顺序打乱了

……不加最后一句你们会不会打死我咦嘻嘻嘻嘻嘻嘻

2018-07-07 热度(117) 评论(8)
评论(8)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笔添凉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