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经全部撤回叻,也没有存档,大家就看看文叭
所有产出什么权都不授
在填了

【蝙超BS】魔法和墨镜的打折季(中)

 恋爱脑法师们统一了战线,但没有统一时间




“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布——布鲁斯。”克拉克变扭地念出这个名字。

曾经属于她的蓝眼睛对她wink:“当然。”

“如果,”克拉克觉得这样不好,但根据他被告知的信息,他们恢复正常对世界来说非常重要。“如果,恢复的条件是我们需要进行一些亲密接触的话——”

完美的女神躯壳里,侵略性极强的男人以一种堪称恐怖的和蔼眼神鼓励她往下说。

“——一些,不是很恰当的接触——”

布鲁斯勒住自己内心饥渴乱撞的小鹿,加大了眉目传情的幅度。

“——像是睡美人那样,亲吻……这种,我希望你能配合我。”

小鹿撞死了。

“我很乐意,亲爱的。”布鲁斯嘴角拉平了。

“我很抱歉,”克拉克会错了意。“听说我们原本都是男性,不论有没有记忆,这都太令人尴尬了。”

一只修长的手拍去她说话间不断落在膝盖上的香罗兰。

“老天,这和你有什么关系。”

然后那只手托引低头盯着胸口蝙蝠图案的克拉克抬头。

布鲁斯亲吻了缩在战甲和原属于自己的身体里难过的甜心。

哪个方面都可以说激烈眩晕的克拉克,灵魂归位得以重新面对据说和他只差临门一脚的男——女人,松垮的面具下,那双薄唇吐掉了几瓣蔷薇,得意洋洋对克拉克挑眉。

黑色蜂鸟啄了啄白熊的鼻尖。

“你的预见很有效。”

这样看她更美了,不论失不失忆,都肯定是我最爱类型的终极想象。常识匮乏且丧失顾虑的蝙蝠侠看着受惊的克拉克,没忍住又亲了亲她的脸颊。

“我大概明白为什么我们会变成女性了。”

“不要害羞,”从乌黑的卷发边离开时布鲁斯倒装的很像,“女孩们的相处可比这亲密多了。”

人间之神闷声吞忍,将脸埋进分别印着优雅字体Bruce Wayne名字的掌心。

似乎好心留给她空间的布鲁斯坐开了点,普通人看不见的精神力却无声张开,在克拉克背部试探性流连。

真是太过分了。

克拉克也悄悄张开了精神力,拍在了布鲁斯膝盖上。

布鲁斯对失忆前的自己为什么还没有把克拉克排进家族墓地预约里十分困惑。

 

 

 

“说出解开诅咒的方法!”戴安娜面带欣慰,语含威胁。

超自然们争先恐后。

“吻他!”

“真爱之吻了解一下!”

“表白然后附上一个吻!”

“充满爱意的吻!”

“亲吻!”

“很多很多的亲吻!——等等。”

丝毫没有创新精神、解法撞车的超自然们面面相觑。

“应该是亲一次,随机解开一个。说真的,这有什么意义?”目睹了主席和顾问身体换回去全过程的钢骨说。







2018-10-09 热度(196) 评论(12)
评论(12)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笔添凉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