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经全部撤回叻,也没有存档,大家就看看文叭
所有产出什么权都不授
在填了

【蝙超BS】你的男朋友心机到什么地步?

梗源

知乎体,ID来自另一篇论坛体【蝙超BS】李涛,正义联盟收人标准论究竟是不是,时间线在论坛体之后





你的男朋友能傻到什么地步?

心向光明

我种了一个最美丽的太阳




问题解决,感谢大家的关心。 

 ————————————————

谢邀。

男友是个身高六英尺二英寸的甜心,胸围120以上,家和公司都归我管,不过他一直非常有责任感,也很有号召力,虽然就比我强一点点吧,也就是上个通告都能占头条,同事不信任我但信任他,我的管家主动叫他老爷,我儿子想跟他姓,我想在他穿工作服的时候睡他的程度罢了。

完了我俩都睡一张床了,他还没发现我们结婚了。

 

发布于xxxx-xx-xx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热门评论

我有一百万种翻滚技巧 

……你告诉偶像你拿了他的证件去确立婚姻关系了吗?

钻石96kg

???我们需要谈谈

心向光明 回复 我有一百万种翻滚技巧 

现在他知道了:)






2018-10-09 热度(251) 评论(10)
评论(10)
热度(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笔添凉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