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经全部撤回叻,也没有存档,大家就看看文叭
所有产出什么权都不授
在填了

【蝙超BS】我们终将于死亡重逢

 Coco梗/角色死亡/HE

 




“我们当年,是世界最佳拍档!”克拉克将手搭在布鲁斯肩膀上,即使只剩下骨架,也是最符合英俊标准的头骨,后者晃着香槟酒杯,多年前就已经放弃了探究酒水喝下去到了哪儿。

 

“为了更好地保护人类,我们组建了正义联盟,打败了达克赛德,击退了布莱尼亚克,将地球推向了宇宙联盟!”

 

布鲁斯敢保证克拉克与其说是炫耀生前的战绩,不如说是逗小孩子玩,他严重怀疑克拉克当年给乔念童话里的坏皇后时语气和念达克赛德一模一样。

 

“然后在一切步入正轨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放弃吧,克拉克,你就算压低了嗓音,也是那个傻不拉几的报社小记者。

 

“——我受到了坏人的控制,不得已选择了自杀。”

 

“你明明是我杀的!”布鲁斯将杯子狠狠砸在桌子上。

 

“我们讨论过了布鲁斯!我是自愿选择的死亡!我是自杀!”

 

“得了吧乡巴佬,现实可不是唯心主义能改变的!”

 

“我给你的氪石!我交付给你的信任!我让你动的手!我是自杀!自杀!”

 

“我动的手!你是我杀的!”

 

“你猜怎么着?”克拉克拽着他的衣领,洋洋得意地宣布,“死亡原因是自己填的!”

 

布鲁斯反手把他拉近了一些:“那你知道我填的死亡原因是什么吗?”

 

“记忆犹新,我没想到让杰森偷偷带我去看你会害你心脏病发作——”

 

“不,”布鲁斯像个混蛋扳回一城那样笑起来,“我这个才是自杀!好好学着点吧,小镇男孩。”





2018-03-03 热度(266) 评论(26)
评论(26)
热度(26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笔添凉锈
Powered by LOFTER